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向北京市安监局投诉10天了,海淀区安监局来了3个人。 郑科长问:“这里是盖回迁楼...

helen lu在 Google+ 上与您分享了一条信息。有了 Google+,在网上分享内容就如同现实生活中一般。 了解详情
加入 Google+
我向北京市安监局投诉10天了,海淀区安监局来了3个人。
郑科长问:"这里是盖回迁楼吧?别人都走了,为什么你不走?"
我说:"这与我投诉无关。"
郑科长说:"这是一环扣一环的问题。你不走就耽误大家回迁。"
我说:"开发商没有施工许可证,挖基坑把我家变成危房了。威胁到我家的安全,这个投诉的理由不对吗?"
见科长说:"和开发商的事不谈了。一会儿我跟他们头说,怎么加强。"
好像郑科长家要回迁。
查看或评论helen lu的信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helen lu与luhailing12.cathyalan@blogger.com分享了本邮件。 取消订阅这些电子邮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