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遛狗* @Anberrywin: 一:�民在Facebook��「一人一信致...

helen lu在 Google+ 上与您分享了一条信息。有了 Google+,在网上分享内容就如同现实生活中一般。 了解详情
加入 Google+
遛狗

@Anberrywin: 一:�民在Facebook��「一人一信致函北京大�,要求孔��就侮辱香港人言�公�道歉!�希望所有��捐款予北京大�的香港富豪,�限期押後捐款��」群�;二:另有�民�起「�人�堵中��」活�,�召港人明日下午3 ��堵中��,要求孔��向港人道歉

@孔庆东:刚刚接受了香港新闻台的电话采访,态度很友善,问我某些香港人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我说不要紧,根源是南方报系断章取义,挑拨国家分裂。假如真有一个人说"香港人是狗",那么这个人应该道歉。而这句话恰好是南方报系说的,所以我郑重要求南方报系向我并同时向香港人民道歉。支持南方报系认罪的举手!

@闾丘露薇:东铁骂战视频男主角ken接受明报采访,他说,当时他先用普通话劝说,结果遭到对方嘲笑,但是视频并没有。他为那句「大�人��的�」公开道歉,承认自己过于冲动和负面,他认为孔庆东是个人言论,所以不会去中联办示威,但他认为孔庆东的批评过于轻率,反问孔,"是否也应该为自己的一句半句道歉?"

【彭浩翔回应"香港人是狗"】"对于港人是否为狗,作为英国殖民地长大一代,不敢贸然反驳,因怕自己被毒太深,原来一直为狗而不自知。我不崇洋,我崇优良。作为英殖民政权下生活了几十年的,我没恨也没爱英国人,只是"被殖民"的屈辱,还真这几天才能真正体会感受。"

一个操湖南口音的中年男子庄重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后面突然传来一声怒吼"不说普通话的都是王八蛋!"......

@老榕:以下图片来源:东方日报网站。另据悉,香港万人遛狗活动将于今天15点举行
查看或评论helen lu的信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helen lu与luhailing12.cathyalan@blogger.com分享了本邮件。 取消订阅这些电子邮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