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北京一良心犯致信欧美日领导人与驻华大使

北京一良心犯致信欧美日领导人与驻华大使
from: boxun.com


   
   
   
           北京一良心犯致信欧美日领导人与驻华大使
     
              (北京)徐永海
     
              2011年3月25日
     
   尊敬的欧美日各国领导人
   尊敬的欧美日各国驻华大使
     
   你们好!
     
     1、我是一名中国大陆的良心犯:2000年中国辽宁鞍山一些基督徒因为参加基督教家庭教会,被打、被抓、被罚款。受这些基督徒委托,2001年 我写了《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给我曾经的大学儿科学老师、当时社会职务最高的基督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 会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何鲁丽副委员长,反映这些基督徒的遭遇。没有想到,在2年后的2003年,我却为这2年多前的事情,被判有期徒刑2年,剥夺政治 权利2年,期间还被监视居住近3个月。在狱中我经历了很多苦难,出狱后我仍然不自由,我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为此我曾写信给两岸国民党反映我的事情, 并希望在我的大脑前额叶的科学研究工作上得到他们应有的帮助《辛亥百年北京一良心犯致信两岸国民党》(见附件1)。
     
     2、我希望在我的脑科学研究工作上得到你们的支持、帮助:出狱后我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为此我一直不能恢复我原来的医生工作。虽然我没能再 从事临床医生(精神科)的工作,但是我没有放弃对医学(精神医学)的研究,其中我完成了一篇论文《前额叶是爱情信仰与精神分裂症的脑基础》(见附件2), 阐述了人类大脑前额叶的功能与精神分裂症的发病机理。关于对脑的研究,1989年美国布什总统签署了美国国会通过的“脑的十年”法案,并呼吁美国公众、各 种科学组织和各级政府支持“脑的十年”(1990—2000)计划。在美国“脑的十年”计划影响下,欧共体在1991年推出了“EC脑十年计划”。日本先 在1987年推出了“揭示人脑机制的十年计划”,后在1997年推出了“脑科学时代(为期20年)”。为此,我希望在我的大脑前额叶的科学研究工作上得到 你们的支持、帮助。
     
     3、在我的大脑前额叶的科学研究工作上,我是一定要得到你们应有的支持、帮助,因为欧美日都通过法案表示给予支持、帮助:在我坐牢期间,从 2003年至2007年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和《宗教自由报告》中多次提到我们的名字和我们因基督信仰而坐牢的事情,从而使狱中的我们少受了很多的苦。 对此,我们十分感谢。出狱后,我们失去了原来的工作,不再具有官方给予的专家、学者的身份,而很难再得到应有的帮助。如2010年6月初,我接到美国一基 督教会的培训邀请,培训时间是1个多月后的7月26日至8月7日;可是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告诉我,签证要等到3个月后的9月9日才能办理。为此,我曾与 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与政治处都通了电话、电子邮件,最终告之不能提前办理。对此,我们能够理解。但是,在我的大脑前额叶的科学研究工作上,我是一定要得 到你们的支持、帮助,因为关于大脑前额叶的功能当今科学知道的还很少,对大脑前额叶功能的认识将会是本世纪的重大科学发现。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xuyonghai@yahoo.com.cn
     
     
     
     
   附件1:《辛亥百年北京一良心犯致信两岸国民党》
     
           辛亥百年北京一良心犯致信两岸国民党
     
              (北京)徐永海
     
              2011年1月11日
     
   大陆: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周铁农主席:
   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何鲁丽主席:
     
   台湾: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主席——马英九主席:
   原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连战主席:
     
   1、述说一件十年前的往事,因为它一直在使我处于苦难之中
     
     2000年中国辽宁鞍山一些基督徒因为参加基督教家庭教会,被当地公安人员说成是邪教,是什么“全范围、哭重生”,警察马毅等对他们刑讯逼供、 暴力取证,打嘴巴、拳打脚踢、上小绳、木棍打、竹竿抽、电棍电、烤电炉等,李宝芝姊妹被劳动教养2年,孙德祥弟兄、侯荣山弟兄被劳动教养1年,一些弟兄姊 妹被罚款。这些基督徒根本不是什么“全范围、哭重生”。自然他们不服,为此他们经过了复议、诉讼、上诉等法律程序,在2001年10月18日鞍山市中级人 民法院还公开审理了此案。
     
     在2001年,这些基督徒来到北京找到了——只是同为基督徒以前并不相识的——我们,为此我写了《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 人大的一封信》,给我曾经的大学儿科学老师、当时社会职务最高的基督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何鲁丽副委员长,反映鞍山 这些基督徒的遭遇。在信中我还附上了主内弟兄刘凤钢写的《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后来此文被发表在海外基督教杂志 《生命季刊》上。
     
     可是,在我给自己曾经的老师何鲁丽副委员长写信2年后,我却为此事被判刑坐牢了2年。罪名是“非法向境外提供情报”,成了,警察马毅刑讯逼供的 犯罪行为成了维护国家利益,我们揭露他的违法犯罪行为却成了危害国家利益,《生命季刊》成是海外敌对势力。可是后来,据说《生命季刊》的负责人王峙军牧师 多次回国,却不被抓;他们在香港召开“中国福音大会”,几千内地基督徒也能自由前往;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敌对势力;自然我们揭露警察马毅刑讯逼供的犯罪行 为也不危害国家利益,我是冤假错案的受害者。
     
   2、对大脑前额叶的一个新的科学发现,这个新发现将有可能影响着人类社会的未来
     
     在狱中我渡过了2年可怕的监狱生活,出狱后又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跟踪、软禁,使我不能正常工作、生活。面对这些我没有消沉,虽然我没能再从事临 床医生(精神科)的工作,但是我没有放弃对医学(精神医学)的研究,其中我完成了一篇论文《前额叶是爱情信仰与精神分裂症的脑基础》,阐述了人类前额叶的 功能与精神分裂症的发病机理:
     
     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在此基础上我们人类具有了信仰的天性。到了青春期人们就会具有崇拜心理,如现在一些少男、少女狂热地崇拜明星; 即使没有人教导,即使家长、老师强烈反对,少男、少女还是崇拜。通过对英雄的崇拜、效法,人们就会具有“公义的心”——爱好人,恨坏人,出于爱与恨,甘愿 流血牺牲。信仰就是:“效法英雄,来具有‘公义的心’,来具有为了公义甘愿流血牺牲的‘心’”。
     
     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在此基础上我们人类具有了信仰的天性。崇拜、效法耶稣,就会具有基督信仰,就会对所有的人都具有强烈的爱。穷人 也爱富人,富人也爱穷人,富人甘愿与穷人分享政治、经济权利,就会具有公平、公正、公义,就会建立一个美好的社会。通过对大脑前额叶的了解,我们将会发 现,当人类普遍具有基督信仰后,我们人类就会建立一个美好社会。
     
   3、奉上我的论文,我需要您们及大家的帮助
     
     关于对大脑的研究,1989年美国布什总统签署了美国国会通过的“脑的十年”法案,并呼吁美国公众、各种科学组织和各级政府支持“脑的十年” (1990—2000)计划。在美国“脑的十年”计划影响下,欧共体在1991年推出了“EC脑十年计划”。日本先在1987年推出了“揭示人脑机制的十 年计划”,后在1997年推出了“脑科学时代(为期20年)”。
     
     我作为医生,经过二十多年的(内科、精神科)临床工作和医学研究,我对大脑前额叶功能有了这个新的发现:“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在此 基础上我们人类具有了爱情、信仰的天性。当大脑前额叶出现异常时,就会出现爱情(爱恋人、爱配偶)、信仰(爱亲人、恨坏人)天性的异常:‘不应当爱的人反 去爱(钟情妄想、夸大妄想),不应当恨的人反去恨(被害妄想)’,就会患精神分裂症”。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我们依旧应当高举100年前的声音“科学与民主”。在这里奉上我的论文《前额叶是爱情信仰与精神分裂症的脑基础》, 认识前额叶的功能和精神分裂症的发病机理应当是一个重大科学发现。我作为一个良心释放犯,被迫失业在家,不仅生活十分困难,有病没钱治疗,而且科研工作很 难进一步进行,我确实需要您们及大家帮助:帮助我恢复医生的工作,帮助我进一步的科研活动,帮助我发表论文。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xuyonghai@yahoo.com.cn
     
     
     
     
     
   附件2:《前额叶是爱情信仰与精神分裂症的脑基础》
     
       前额叶是爱情信仰与精神分裂症的脑基础
   (《终极论——揭开宇宙及大脑及社会的终极奥秘》之第6章第6节)
     
           (北京)徐永海
     
           2010年11月9日
     
   摘要:我们人类具有爱情、信仰的天性,爱情、信仰的天性应当建立在人类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基础上。爱情包括恋情、夫妻亲情;信仰就是崇拜、效法英雄, 来具有“公义的心”——爱好人、恨坏人。前额叶出现异常时,就应当出现爱情(爱恋人、爱配偶)、信仰(爱好人、恨坏人)天性的异常:“不应当爱的人反去 爱,同时自然认为别人也爱他,而出现钟情妄想、夸大妄想;不应当恨的人反去恨,同时自然认为别人也恨他,而出现被害妄想”。精神分裂症应当是一种前额叶成 熟发育出现异常的疾病,是一种爱情、信仰天性出现异常的疾病。
     
   关键词:爱情,信仰,前额叶,精神分裂症
     
     
   1、我们人类具有爱情信仰的天性
     
     人类以及其它哺乳类、鸟类、爬虫类等高等动物,都具有感情,如亲情、友情等。所有的这些感情都具有爱恨。爱,如母爱、怜爱等;恨,如仇恨、嫉恨 等。当个体具有了某种感情,具有了爱恨,就会必须去做相应的事情,如出于母爱必须去关爱儿女,出于仇恨必须去打击仇人。因为,不去做,就会感到焦虑烦躁; 做好了,就会感到轻松愉快(喜乐幸福);做不好,就会感到痛苦懊悔。
     
     人类以及其它某些高等哺乳类动物,还具有恋情(如相思、暗恋、热恋、一见钟情)、崇拜(如崇拜英雄以及崇拜歌星、影星、明星等)这类特殊的感 情。到了青春期后,不少人是突然地感到爱上了某个异性,这就是恋情;不少人是突然地感到喜欢上了某个英雄(榜样),这就是崇拜。其它感情,一般需要长时期 培养,或者别人对他有恩;而恋情、崇拜这种特殊的感情可以不需要长时期培养,也可以不需要别人对他有恩,反而爱的程度更加强烈,为了恋情、为了崇拜,不少 人可以冲破一切阻力,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

人类还具有夫妻亲情、“公义的心”这类更特殊的感情。通过与配偶的恋情,通过与配偶的共同生活,配偶之间就可以具有夫妻亲情,对配偶具有强烈的爱,配偶之 间(夫妻之间)一生不分离,而组成家庭,共同养育他们的子女。通过对英雄的崇拜,通过对英雄的效法,人们就可以具有“公义的心”——即对“好人”(本民族 的人)具有强烈的爱,对“坏人”(敌民族的人)具有强烈的恨,而组成民族;出于强烈的爱与恨,为了本民族的利益,人们可以甘愿流血牺牲。
     
   2、前额叶是爱情信仰的生理基础与它的异常是精神分裂症的病理基础
     
     爱情包括:“恋情和建立在恋情基础上的夫妻亲情”。爱情的核心是爱恋人、爱配偶,爱情天性出现异常,就应当出现:“不应当爱的人反去爱,同时自 然认为别人也爱他,而出现钟情妄想”。信仰就是:“在崇拜基础上,通过对英雄的效法,来具有‘公义的心’——对‘好人’具有强烈的爱,对‘坏人’具有强烈 的恨”。信仰的核心是爱“好人”、恨“坏人”,信仰天性出现异常,就应当出现:“不应当爱的人反去爱,同时自然认为别人也爱他,而出现夸大妄想;不应当恨 的人反去恨,同时自然认为别人也恨他,而出现被害妄想”。
     
     钟情妄想、夸大妄想、被害妄想,这些都是精神分裂症的主要症状,精神分裂症应当是:“一种爱情、信仰天性出现异常的疾病”。抗精神分裂症药物是 一种多巴胺受体阻滞剂【1】,在大脑皮层中只有前额叶是多巴胺系统【2】,精神分裂症是前额叶出现异常所引起的疾病【3】。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爱情、信仰天 性出现异常的疾病,是前额叶出现异常的疾病,我们自然可以得出:“前额叶应当是爱情、信仰天性的脑生理基础”。
     
     在哺乳动物进化过程中,脑的前额叶,猫增加了3%,黑猩猩增加了17%,而人类则增加了29%【4】,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在儿童 期,前额叶还没有成熟发育;如果这时出现异常,就会出现爱、恨的异常,就会出现异常的爱、恨(如对某个物体具有异乎寻常的爱恨,如总是抚摸、踢打某个物 体),这是精神分裂症单纯型、儿童精神分裂症、自闭症的主要症状。在青春期,前额叶大部分都没有成熟发育好;如果这时出现异常,就会出现整个爱情信仰天性 的异常,就会出现钟情妄想、夸大妄想、被害妄想,就会出现思维、情感、行为的混乱,这是精神分裂症青春型的主要症状。在成年期,前额叶大部分都已经成熟发 育好;如果这时出现异常,就会只出现部分爱情信仰天性的异常,就会只出现某种钟情妄想、或某种夸大妄想、或某种被害妄想,而思维、情感、行为的混乱并不很 明显,这是精神分裂症偏执型的主要症状。由于营养等各种原因,使整个多巴胺系统出现异常,就会出现精神异常、肌张力异常等症状,这是精神分裂症紧张型的主 要症状。
     
   3、在人类进化中具有发达前额叶的才能生存下来
     
     我们人类具有爱情的天性,在爱情(恋情、夫妻亲情)心理活动基础上,夫妻之间一生不分离,组成家庭;来共同养育他们的子女,使子女能很好地度过 很长的未成年期。我们人类具有很长的未成年期——新生儿期、婴儿期、幼儿期、儿童期、少年期等,借着如此长的未成年期,未成年人可以学习很多生存技能。
     
     我们人类具有信仰的天性,在信仰(崇拜、公义的心)心理活动基础上,对“好人”(本民族的人)具有强烈的爱,对“坏人”(敌民族的人)具有强烈 的恨,而组成民族(族群);出于强烈的爱与恨,可以毫不犹豫杀死“敌民族的人”(坏人),保护“本民族的人”(好人),从而使本民族(族群)在激烈的竞争 中生存下来。我们人类,为了争夺领地、食物,不同的族群之间经常发生争战;在族群之间争战中,时常会把对方杀死。由于我们人类非常强大,虽然我们人类(不 同族群之间)互相残杀,但是我们人类并没有因此而自我淘汰。反而,借着不同族群之间的互相残杀,只有那些进化最好的族群才能生存下来,从而使我们人类快速 进化,在几十万年中就出现了智慧、信仰、身体直立、被毛退去等。
     
     在人类几十万年的进化过程中,生存环境有时是非常恶劣的,竞争有时是非常激烈的。具有相应的基因,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具有爱情(恋情、夫妻 亲情)、信仰(崇拜、公义的心)天性的,具有家庭、民族的,这样的族群才能生存下来。那些不具有这些基因,不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不具有爱情(恋情、夫 妻亲情)、信仰(崇拜、公义的心)天性的,不具有家庭、民族的,这样的族群都被淘汰掉了。
     
   【参考文献】
     
   【1】 沈渔�主编. 精神病学. 第4版. 北京: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2. 396.
   【2】 寿天德主编. 神经生物学. 第2版. 北京: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6. 389.
   【3】 沈渔�主编. 精神病学. 第4版. 北京: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2. 396.
   【4】 (英)苏珊•格林菲尔德(杨雄里译). 人脑之谜.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2008. 14.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xuyonghai@yahoo.com.cn
     
     徐永海,北京失业精神科医生(原工作单位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医院精神科)
     
     本论文为本人论著《终极论——揭开宇宙及大脑及社会的终极奥秘》之第6章第6节,论著全文见:
     
   徐永海博客
   http://www.godblesschina2008.org/list.php?fid=64
   或
   http://xuyonghai.blogspot.com/
(北京一良心犯致信欧美日领导人与驻华大使 全文完博讯www.peacehal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