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集会组织者致全国人民公开信

网络转载:中国茉莉花集会组织者致全国人民公开信

首先感�每一位茉莉花集�的��者,你的出�,已���制政府�分��,你的出�,已��中�政府明白他�的���非以下��路的其中之一:
一。中�政府真心�意地反腐�,�接受人民的�督。
二。�制民�抗�,然後���污腐�,��拒�接受人民�督。

每一�有�想的中�人,都希望祖�繁�富�,人民衣食��,政府清正廉�,司法公平正�。但是20年�去了,我�看到的是一�日益�污腐�的政 府,和既得利益勾�的官��,老百姓��有�改革�放���展中受益,反而要承受高物�高房�,反而�有基本的��教育�老福利。那�10年後呢?我�� 道要面�一�更加腐�的政府�?更加不透明的司法制度�?既得利益集�能�放�他�的既得利益�?

每一�善良的中�人,�你想一想,那�多公房被出售��人,那�多�有企�被出售,那�多土地被出售,�有��快被�光,可是出售的�都去了哪 �?�有��本�就���於全�老百姓,可是老百姓得到了什�?�制政�主�下的不透明的私有化�程,�少�人富裕起�了,可是�大老百姓又得到了什�?

每一�善良的中�人,�你想一想,日本��台�在工�化的�程中,可以使�大部分�民富裕起�,�什�中�工�化的�程,�老百姓更��,短短� 十年�中��世界上�富差距最小的�家成�世界上�富差距最�殊的�家?正是不公平的制度�致少�人十分富有,�大多�人依然��。

每一�善良的中�人,�你想一想,政府每年有�用於公款吃喝,公款小汽�,公款出���,公��加薪,��有�用於老百姓的��教育�老等基本福 利。�大部分的中�人�有基本��教育�老福利。不要�和�美日�相比,就是跟印度俄�斯巴西相比,我�的福利制度也相差很�。�其它�家把大部分�收用 於�民福利的�候,我�的�收又去了哪�呢?

每一�善良的中�人,�你想一想,如今人民�的�行量已�世界第一,��超��重,於是造成���性的通�膨�。���票是��民��肆意的稀 �,由於人民�不是����,倒霉的只有中�老百姓。�大老百姓以微薄的收入,不得不承受和�美一�的物�,和�美一�的房�。一�超��票,一�用行政 手段打�房�,�不是一��刺�?

每一�善良的中�人,�你想一想,官�公���接受人民�督,政府公��收��接受人民�督,�是天�地�的事情,但是中�人��有���力。我 �已�等了�十年,即使再等10年,也不可能得到��的�力。我��要等下去�?你��意再等又一�10年,20年,30年�?

�而言之,任何一��制政府,如果�有人民的�力,他���不�主�去尊敬人民,��不�主�去接受人民的�督。我��在要做的是,�中��政� �力,如果不切�地反腐�,接受人民的�督,那�就�退出�史的舞台。我�呼�每一��中�有�想的中�人星期日下午��勇敢地出�散散步,��一下。每 一�人的加入,都�中��政�明白,如果不反腐�,如果政府不接受人民的�督,中�人民�有耐心一直等下去了。

我��不是一定要推翻目前的政府,只要政府在反腐�,在政府和官�接受人民�督,在司法�立,言�自由等方面有�意解���,�且�出��表,我 �可以��政���去解���,我�可以呼�停止散步活�。我�已�等了�十年,如果政府有�意解���,我�不介意再等一等。相反,如果政府�有�意解 ���,只是想通�封���封�信息��制抗�活�,那�抗�活�只�越�越�烈。�著越�越多的人知道茉莉花集�活�,一定�有越�越多的中�人加入。

我��不在乎�行一�制,��制,�是三�制,但是我���要求政府和官�一定要接受中�老百姓的�督,一定要有�立的司法。�是我�的根本�求。

我�不支持暴力革命,我��持非暴力不合作,每一���的人�散步,或旁�,或假�路�,只要你能�出�,�制政府已�心�肉跳。

中�是�於每一�中�人的,不是�於某政�的,中�的未�要由我�每一�人��定。我�要求政府和官�接受人民的�督,要求�收��向人民公�, 要求�收真正的"取之於民,用之於民",�些基本的要求一��也不�分。�了祖�的未�,�了我�的子�後代的基本�力,�勇敢地站出�。中�人民�自由 民主的渴望不可抗拒(�家�接受CNN��所�)。

如果你不能�加散步,�你�告身�的每一�中�人:我�需要清正廉�的政府,我�需要�督政府�收的�力,我�需要�督官���的�力,我�需要 公�批�政府的�力,�是每一�中�人的基本�力。�告�你身�的每一�中�人: 非暴力不合作是中�民主化的必�之路,�用口口相��突破新�封�,�表��我�的支持。

中�人的�力靠中�人自己去�取,不要�想�制政��主���你���力。�加入我�,用非暴力不合作,�中�政府尊重中�人民的基本�力。

��:2011年2月20日�始 每�日下午2�(如果中�政府有�意解�反腐�和公民�督等��,我��通知停止本活�)

地�:
北京 王府井����前
上海 人民��和平影都�前
天津 鼓�下
南京 鼓���秀水街百��口
西安 北大街家�福�口
成都 天府��毛主席像下
�沙 五一��新大新大��口
杭州 武林��杭州百�大��口
�州 人民公�星巴克�口
�� 南京北街肯德基�口
�春 文化��西民主大街快��超市�口
哈�� 哈���影院�口
武� 解放大道世�������口

未在此列出集�地�的城市,�自行到城市中心��集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