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韩路平案的一些疑点--手术室中的2000毫升鲜血去哪里了?

手术室中的2000毫升鲜血去哪里了?

(2010-06-28 12:15:56)

现在政府当局要暗杀韩路平的妈妈。这不是我的虚夸,而是他们正在酝酿着的阴谋。的确,当韩路平的妈妈向新街口派出所举报积水潭医院医生涉嫌谋杀韩路平时, 反倒被警察非法拘禁,遭到毒打。而当她再次报警投诉司法不公时,她得到的是警察24小时跟踪,胁迫她的行动。不允许她去敏感地带。

通过我的研究发现了韩路平猝死背后的一些真相,有一部分已经写在答辩稿和补充答辩稿里了。但是,最近,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的问题是,韩路平手术过程中高达 2000毫升左右的出血哪里去了?这是干净而纯洁的16岁男孩充满生命力的血液,不是医疗垃圾。不会被轻易抛弃处理的。另外,我是知道积水潭医院手术室里 有这样一种设备,大概有点像甩干机,可以将患者手术过程中的出血收集起来,哪怕是突发意外,大量血流在外面,只要能够及时被用纱布蘸起来,都可以被收集起 来,处理后,再输回患者体内。病历中关于输血这一项也有类似的说法被称作"输自身血"。韩路平的病历中显示的这些输血量均为零。而根据病历中的医嘱部分分 析,韩路平的术中出血是被用引流袋收集起来的,为什么没有再输给他呢?要回答这个问题,还需要看下面的一些事实。

韩路平的妈妈曾经反复对我讲,她的知道内情的朋友告诉她积水潭医院是"首长夜店"。韩路平是2009年3月30日,2:14分进的手术室,手术进行到四点 多钟,大概手术室里只剩下韩路平一个患者了,手术室外的显示器上突然显示为"准备中",手术室中不时传来医生们的说笑声。看来手术中断了,这时,有两个积 水潭医院的医生下班从手术室经过,他们看见"准备中"的显示,还疑惑地说"都下班了,还准备做手术呢?"

另外,我早些年听军队上工作的朋友讲,老首长们年老体衰时,经常需要年轻战士们为他们输血。当时,给首长输血的情况还只发生在首长年老体衰,生病的情况 下。另外,十年前,我在301生儿子的时候,就有孕妇因为妊娠反应,不愿吃饭,医生为了母子健康,就给孕妇处方输血的情况也很常见。我不知道,随着医学的 进步,给正常人输血是否也是一种最直接的补充营养方式呢?新鲜,干净,年轻的血液是否可以抵抗疲劳,促进健康,减缓衰老呢?这些都是医学上的问题,但有可 能也是事实。或许输血养生也是一种奢侈的时尚。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韩路平的高达2000毫升左右的血最大可能的去处了吧。尽管医生的手写病历里出血量很低,只有100毫升,但是,通过化验单测算 出的手术中用引流袋收集的出血量却高达2000毫升左右。我们不得不深思,韩路平的血到底流进了哪位首长的身体?我不得不问,医生应该知道,一个人可以耐 受的失血量是多少,他们为什么要把一个普通患者的活生生的生命,作为了首长的救命水甚至是营养品呢?这让我想起了古代皇帝食用男婴的故事。从医学的角度 讲,直接输血比食用男婴效果要好得多。这或许就是现在这个案件被压着,迟迟不开庭的原因,因为他们有后台,不怕。这也是为什么韩路平的妈妈处于高度危险中 的原因。

当然,韩路平的猝死背后到底还隐藏着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我们还不得而知。

当然,这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就医过程中的潜在的巨大风险。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将成为哪个首长的营养品甚至器官提供者。

这些只是我对案件的一点推测,没有直接证据。我们也永远不可能找到支持这些推测的直接证据。但是,除了这些推测,我再也无法找出更合理的解释来说明韩路平的2000毫升左右的血液到哪里去了。

卢海玲

2010年6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