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转载:上海来稿:上海大火后CCTV不报道的真实情况

上海来稿:上海大火后CCTV不报道的真实情况

分享家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0-11-21讯】  
内容摘要 转KDS的!高娅媛的微博,她朋友就是电视放的,说我妈妈还没出来的那个女的 忍不住了,从不叫人转帖,今天大家给我个面子!往死里转,知道真相 11.15 下午14点15许,我在徐家汇附近收到周昕发给我的消息说她家大楼着火了。于是我赶忙从徐家汇附近打车前往她家,期间我一直拨打她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当我快到的时候我看到天空中有一根笔直的黑烟,我感到事情的严重性。
 

转KDS的!高娅媛的微博,她朋友就是电视放的,说我妈妈还没出来的那个女的

忍不住了,从不叫人转帖,今天大家给我个面子!往死里转,知道真相

11.15 下午14点15许,我在徐家汇附近收到周昕发给我的消息说她家大楼着火了。于是我赶忙从徐家汇附近打车前往她家,期间我一直拨打她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当我快到的时候我看到天空中有一根笔直的黑烟,我感到事情的严重性。

14点55许,由于前面的路已经被交通警封锁,我下车后就急忙奔向她家,一个转角后我看到的是整装冒着大火的房子。我一边跑一边找,在我奔到她家小区门口的时候看到她和她爸爸刚从火场中逃出来!全身都是湿漉漉的!在我感到没事的时候她却哭喊着说妈妈还没出来!

期 间消防车陆续开到现场,可是当时所有的消防车都只有微小的水压,水珠最多只能打到5楼左右,仅仅只有一辆云梯车用它细小的水柱冲着10楼左右的火苗!(我 国每年对消防等部队投入那么多资金!连一点像样的专业设备都拿不出?为何部队的车都是进口的?为何部队的车一定要那么豪华?)

当时现场非 常混乱,时不时的从大楼里传出爆炸声还有一些玻璃爆裂后飞出的碎片!经过1小时的等待,还是不见周妈妈被消防官兵解救出来!于是我们以为有可能先前就被送 往医院。经过短暂决定,我的朋友陪着周爸爸在现在继续等待,而我和周昕还有她朋友驱车前往静中心!到达医院后,看了第一批被救伤员名单

在 等待第二份名单时,我的电话响起。我的朋友告诉我周妈妈刚从大楼里被解救出来!!!此时已经在我到达现场后2小时了!可想而知当时消防官兵的救援速度是多 么的慢!!!电话里我朋友告诉我现在救护车开往瑞金医院!当时我们也没多想就往那边赶了!一路上我们不顾下班高峰道路拥挤以最快速度到达医院!

当我们赶到瑞金医院时,传来的却是周妈妈过世的消息!大家瞬间彻底崩溃了!从周爸爸和我朋友的口中得知,一路上救护车上的医生一直在帮周妈妈实施心肺复苏!可是到达医院后当天负责所有大楼失火的主任医生却拒绝抢救!!!

周 爸爸恳求着每位在场的医生!可是却没有人去理过他!他们这群穿着白大褂的畜生就把周妈妈放在一边的担架上!!!后来我们为周妈妈办理了死亡证明还有一系列 相应的手续后把周妈妈送入太平间。后来,我前往医院急救大厅寻找那主任医生争执时,他拒绝给我他的姓名,在场所有医护人员深情冷漠没有一丝人性

在 我质问他为何不再抱一丝希望去抢救下周妈妈时,他竟然说“你没有基本的医学常识在通过心肺复苏后没有生命体征后,就有权宣布病人死亡!不需要再抢救!”敢 问现在还有多少医生以“救人为先”这宗旨来服务老百姓的呢家属恳求你闷再抢救下又有何错呢?你们的人性人心何在?这个主任医生叫孙儒 工号03051

当暂时把周妈妈遗体安置好后,我们问了在场警察如何安置我们。经过警察询问,告诉我们前往泛洋度假村。到达度假村后,现场工作人缘告诉我们要自己到青少年体校去申领入住单!周爸爸在强忍悲痛的情况下领好了入住单回到度假村!可是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们不是入住这里,而是在浦江之星!

由于实在没有地方居住,我们只能前往那里。到达那里后,我们一行10余人仅被安置在一不足6平米只有一张床的房间里!!!这就是新闻里所说的“所有居民都已被妥善安置到各个宽敞的安置点”吗?试问现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哪家新闻媒体如实的公布了所有事实真相?

有 哪家新闻媒体经过确认如实公布新闻?各位看到的新闻都是一些正面的!那些没有被报道出来的事实!各位知道吗?后来,我们说要换大的房间,他们让我们去如家 快捷看看是否可以,周爸爸的亲戚去看了之后还是觉得不满意。通过家属与安置人员反复磋商(用磋商给足面子了!应该用吵更合适吧)终于答应在原先的泛洋度假 村安排了2间房间。当我们最终安顿下来已经是16号的凌晨3点了。

11.16凌晨3点,当我们安顿好后,我们自己通过殡葬一条龙的师傅购买了花烛等等。自己在其中一间搭设起灵台供奉周妈妈。周爸爸和周昕因为情绪难以控制和吸入大量有毒气体,难以入睡,一直咳嗽及喉咙嘶哑。一天陆续有家人、朋友等等前来祭奠周妈妈.

期间还有多家新闻媒体为了第一手资料前来采访。本以为能够诉说一些事实,可是到最后通过他们剪辑录像等手段,借着周妈妈的灵堂报道别人家的事情!!!这些都是人做出来的事吗?你们扪心自问,有没有真正为受害群众想过!打着报道事实的幌子,报道歪曲的事实!

11.17号早上,周爸爸因为肺部感染被送往静中心接受治疗,周昕也到医院接受身体检查。期间接受记者暗访。我们等着暗访的镜头上电视! 我写这么多只想告诉大家一些事实的真相!至今为止,只有16号有街道的工作人员给了周爸爸一些慰问金。

没有任何政府或其它工作人员前来慰问以及告知任何我们应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等等。也没有任何人来告诉我们下一步会怎么怎么,下一步会怎么解决!在度假村除了住宿和一日三餐是有政府提供的,其它所有生活必需品都是我们这些亲戚朋友自己掏钱购买的!

没有 任何人送来衣服!所有你闷电视上看到的都没有在我们这个安置点执行!至少我们所了解到的其它在住受灾群众的情况都是如此!可想而知,政府在灾后的办事能力都这样,更何况火灾当时的处理能力!简直就是无能!

再看一眼他们:上海“11.15”特大火灾中逝去的笑脸(多图)


  
再看一眼他们:上海“11.15”特大火灾中逝去的笑脸(多图)


11月18日,上海市民悼念“11・15”火灾遇难者,遇难者照片旁边摆放着祭祀品和鲜花。



  

再看一眼他们:上海“11.15”特大火灾中逝去的笑脸(多图)



  

再看一眼他们:上海“11.15”特大火灾中逝去的笑脸(多图)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1121/article_11289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