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转载:难道你们就是传说中的共产党的掘墓人?


转载:难道你们就是传说中的共产党的掘墓人?



         今天晚上派出所的副所长又打电话给我说要找我谈谈,我说不谈了,有什么事就电话里说吧;对方还是想和我谈谈博客的事,说别被坏人利用了(呵呵,除了警察,我还真没看见过几个坏人)。我说我都这么大人了,自己有分辨能力,至于你们公检法干得坏事,只要你们停止违法我不就没说的了。
        你们说梁波没事,那为什么百般阻挠律师会见?可见看守所有鬼,有见不得人的地方。第一次海淀看守所的吴群阻挠律师会见时,就是因为梁波被虐待身上有伤,现在阻挠会见说明了什么?
        我列举了公检法的一系列的违法行为,公检法不能遵守现有法律,这让人民很难理解。从我接触的情况来看,海淀的公检法不仅丢了海淀的脸,也丢了北京的脸,因为你们的违法行为都已经到了不要脸的地步了。你们仅仅仗着穿了制服就依仗权势胡作非为,恣意枉法,你们这才是拆国家的台,把共产党往死里整;你们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你们就是传说中的共产党的掘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