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的感激

我回到加拿大的日子,越来越多想到的是感激。

感激我的朋友在危难之际救了我的儿子,否则,他会死的比韩路平更惨。

感激韩路平妈妈对我的信任,所以在韩路平案件上,我不能有半点证据不是来源于权威的医学巨著。

感激韩路平的同学们以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顶着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帮助韩路平的妈妈。

感激我所认识的倪玉兰律师的勇敢,善良,正义和坚毅。

感激我所认识的同样遭受冤案的柔弱的王宇律师,以及为她日夜奔波的老公包龙军。

感激新国大的公民围观团为诸多冤案所付出的努力。

感激那些正在那个黑暗,恐惧的地方的正义律师们,他们是要承受怎样的风险来公正的代理案件。

感激无数冤屈访民的坚毅不拔,为了正义,合法的诉求。

太多的感激融会在一起,让我不得不为我正在受苦受难的同胞们担忧, 担忧中共正在走向的法西斯恐怕不仅会在国内蔓延,发展,有朝一日,蔓延到世界范围内,恐怕是中华民族灭亡的日子。是我们所有华人的灾难之日。

所以,我不得不站出来说些实话,干些实事。

卢海玲

20101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