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积水潭医院的杀人游戏

我是一位医疗过错受害患儿的妈妈,加籍华人卢海玲。我儿子因为种种原因逃脱了积水潭医院医生预置他于死地的魔掌,尽管留下残疾,但他是个幸运儿,至少还活 着。然而,2009年4月18日,16岁的师大才子韩路平就没有我儿子的幸运,他活活的死在了医生的屠刀下。她的妈妈找到了我,在一审后把他的病历给了 我,我在仔细研究病历后,有了惊人的发现,下面是我整理的该案详情。我在整理这个案件时是真的觉得不寒而栗。我无法想像中国医生有多么的残忍!我几乎不敢 相信这是事实。然而,遗憾的是,我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有事实作证的。

医生合法杀死患者的潜规则

--积水潭医院牛晓辉是如何巧妙的杀死韩路平的

如果说熊卓为的看似意外死亡对普通百姓来说还算不上什么,因为越来越多的信息显示这是一件仇视海归的有预谋的谋杀案。原因可能是熊教授太优秀了,触动了某 些人的利益,而这些人又有能力置她于死地。而发生在2009年4月18日,因在积水潭医院切除了大腿直骨上一个绿豆粒大小的良性肿瘤19天后,猝死在家中 的16岁健康天才少年韩路平案,看似复杂的扑朔迷离的案情背后,却隐藏着让所有人为之毛骨悚然的不可告人的巨大医疗黑洞。这个案件充分暴露出了医生,医疗官司律师,法官,法医,医疗责任保险人员一致公认的业界潜规则。即当医生的失误或过错造成患者额外的伤害后,为了维护整个行业的利益和个别医生的私利,医生们所作的往往是将患者"做了"(用最自然的手法杀死受害患者)。

一向健壮的韩路平因等待骨肿瘤(良性骨样骨瘤)切除术住院时,偶然感冒发烧。外科医生在短短的两小时里违法跨科为他治疗,为患者处方和使用了了多达12种 药物,以求迅速降烧。由于多种药物存在相互用药禁忌,导致了患者的急性肾功能衰竭。医生伪造了尿检化验单,向患者及家属隐瞒了急性肾衰的事实。随后,他们 利用高超的最自然的杀人技术,故意"不小心"碰断患者的血管,等出血达到一定程度后,草草缝合血管,让患者持续慢慢出血,直至达到他们理想的结果---出血量累计达到全身血液的50%,全身主要器官几乎均已衰竭时,让这样的"治愈"患者出院回家静养。十一天后,患者忽然猝死家中。医生们伪造的病历中显示患者住院期间的术中出血量为100ml, 术后总失血量为135ml, 从而掩盖了患者的真正失血量为3200ml的事实。手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是医生们主观想让患者死亡,为什么一群肇事医生眼看着全血化验单上的数据指示患者的总出血量一天天增加,却对他置之不顾,任由他的血慢慢流干,然后赶毫不知情的他出院,让"治愈"的他"自然"猝死在家中。事 后,这群有钱有势的刽子手竟然可以打通关系,沟通好患者律师和参与司法鉴定的法医,以没有尸检报告,无法确定死因为由,推卸掉自己的责任,让法院做出"韩 路平的死因无法确定,其死亡与积水潭医院的诊疗行为没有因果关系"的判决。判决书中还假惺惺的说看着孩子死了可怜,愿意支付16万同情费给家长。可笑的 是,并不是所有的死亡原因都必须有尸检报告才能够确定的。这个案件的证据简单而又确凿。单凭几张患者住院期间的全血化验单就可以明确患者死于手术中的大出 血和随后的持续出血所致的重度休克。

这就是目前盛行的典型的医疗潜规则,尽管医生,律师,还是参与司法鉴定的法医们,都长着一幅人的模样,但是,他们的良知早已泯灭。肇事医生的这种为了掩盖自己的过错,不惜以牺牲患者生命为代价的行为,到底在积水潭医院还有多少类似的情况?到底还有多少类似的"治愈"? 到底每年有多少"治愈"的患者"自然"死亡或伤残在家中?到底这家号称国内一流的骨科医院,是技术一流?还是学术医霸,坑蒙拐骗患者水平一流?如果任由这样的医疗潜规则横行下去,医疗安全又在哪里呢?谁还敢进中国的医院,尤其是手术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